紫御江山装修设计案例,重庆江北装修公司,兄弟装饰江北店

紫御江山小区位于重庆江北嘴,兄弟装饰已为该小区200户业主提供了设计与施工服务,今天兄弟装饰给大家分享一套紫御江山100平米装修设计案例,是由兄弟装饰南坪分公司设计师朱峰巍提供设计,一起来欣赏下吧....
项目地址:紫御江山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面积:100㎡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朱峰巍(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例为重庆紫御江山装修设计方案案例,现代简约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样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所以又给人时尚前卫、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的感觉。
紫御江山主要划分为客厅、厨房、餐厅、主卧、客卧、次卧等几个功能分区。主要基调以白色为主,家具、门、窗漆为黑色。主卧室都设有独立衣帽间,满足也业主日常对衣服储备的功能,体现了生活的品质,设有单独的书房,以简单温馨的环境搭配颜色清新的家具,也是现代简约风格常用的设计手法。
整套风格完全的展示出了现代风格的简单、精致、大气,功能上满足了业主的需求,客厅、餐厅、厨房、生活阳台、主卧、次卧、衣帽间、书房。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设计师深思熟虑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凝结着兄弟装饰设计师朱峰巍的独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