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城耀江府装修,耀江府跃层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南坪店

金辉城耀江府位于重庆名片南滨路旁,占地55099㎡,规划总建筑面积194578.63㎡,容积率1.35。金辉城耀江府整体地形靠山抱水,三面环湖,处于镜湖内弯处;因地制宜,景观资源丰富,人性化动线、景观设计,城市中心亦可闹中取静,创造尊崇、舒适的英伦生活典范。兄弟装饰已为该小区100户业主提供了设计与施工服务,今天兄弟装饰给大家分享一套金辉耀江府轻奢美式风格装修案例,是由兄弟装饰南坪分公司设计师朱峰巍提供设计,一起来欣赏下吧....

项目地址:金辉城耀江府

户型结构:跃层

装修风格:轻奢美式风格

装修面积:225㎡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朱峰巍(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例为重庆跃层装修,位于金辉城耀江府,轻奢美式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样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所以又给人时尚前卫、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的感觉。

当轻奢风格遇见美式,客厅里的清雅气质变成了御用,其他空间无法比拟。大方的造型吊顶,简洁的墙面设计,给人低调奢华而又宁静平和的力量,想必再浮躁的心,在这里也会获得沉淀。在细节的打造上,利用跳跃色的相辅相成,形成空间的视觉美,点滴之间尽显低奢风范。

金辉城耀江府装修设计案例,划分出会客厅与餐厅,空间布局简单而使用,半开放式的厨房占据一边, 每个空间都干净利落、现代实用。无论是餐桌处大气的岛台,还是餐桌下几何线条的地砖,都毫无琐碎多余的设计,简而不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