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上林装修,约克郡上林洋房跃层装修设计方案案例,兄弟装饰设计师刘剑钊

楼盘地址:约克郡上林

建筑类型:洋房跃层

装修面积:200㎡

设计风格:现代禅意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刘剑钊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约克郡装修案例,约克郡设计方案,本案是约克郡上林装修效果图,约克郡上林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设计师(通过此文章预约兄弟装饰设计师,即可尊享约克郡小区业主团装优惠)

项目定位——本案定位:

怡然自得的家居环境中彰显主人的生活意境,和生活态度。抛却繁杂的、无谓的、形式的东西,追寻最为真切自然的本质。

空间意境——风格定位: 

干净简洁的空间里,融入些许东方元素,配以层次丰富的光影效果使之在不同的光影氛围中,展现出不同的家居细节,或禅意、或随性、或宁静。

空间布局——布局特点:

一楼的双厨房设计,在保证了中国式家居生活的菜肴多样性的同时,另外一个厨房的加入既满足了空间的通畅性,也做出了抛却餐桌,以吧台来替代就餐位置。以及客厅中摆置了长条案+榻的组合设计体现了生活的随性简单。二楼休闲庭院的加入,得以找寻那“半日闲”的唯美时光。

设计选材——选材特点:

1、整体空间的墙顶位置采用环保的纯色质感涂料。

2、家居所有地面在加入地暖的同时全部采用通体地板砖。

3、定制家具采用欧标及实木颗粒板。

4、活动家具定位为胡桃木实木家具。

整体氛围随性安静,光影丰富多样,功能使用合理,收纳空间丰富,约克郡业主非常满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