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与城天越装修,重庆龙湖新江与城天越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兄弟装饰LD高端

案例名称:龙湖新江与城天越

案例户型:联排

案例面积:500㎡

案例风格:美式轻奢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本案设计师:刘建伟(兄弟装饰LD高端设计总监)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兄弟装饰拥有20多年家装经验,1000余名能工巧匠,200余项专业节点验收,4重质量检查,0容忍工序排查,用数据保障品质,坚持同一个信念,成就14万+家庭的选择。

兄弟装饰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具有设计甲级、施工壹级双甲资质的重庆品牌装饰企业。 分别运营兄弟装饰LeadingDesign专属定制、兄弟装饰四代一家、兄弟装饰水母+精致精装、以及DMAX(杜玛国际)商业空间设计、ELVIS(埃尔维斯)国际软装五大品牌,为广大客户带来高品质、专业化、精细化的装修服务。主营产品包括:兄弟装饰,兄弟装饰设计师,兄弟装饰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地址,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龙湖新江与城天越装修案例,新江与城天越别墅设计方案,本案是重庆新江与城天越装修效果图,新江与城天越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设计师装饰(通过此文章预约兄弟装饰设计师,即可尊享龙湖新江与城天越小区业主团装优惠)

这套是龙湖新江与城天越的联排端户,套内使用面积500平米,兄弟装饰设计师刘建伟和业主面谈后,定位为美式轻奢设计装修风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