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天宸装修,沙坪坝金科天宸七街区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沙坪坝店

楼盘地址:金科天宸

建筑类型:平层

装修面积:113㎡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沙坪坝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金科天宸装修案例,金科天宸113㎡设计方案,本案是金科天宸装修效果图,金科天宸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设计师装饰(通过此文章预约兄弟装饰设计师,即可尊享金科天宸小区业主团装优惠)

设计说明:本案兄弟装饰设计师在满足功能的需求下体现了空间的品味与细节,设计风格在追求统一的基调上寻求变化,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气度,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彰显主人的包容态度,以开放互容的设计手法,形成和而不同、疏而不散的空间气韵,加上空间精心的软装陈设布置,使空间虚实相映,刚柔并济。

兄弟装饰设计师尚阳,以洗练的线条勾勒出餐厅与客厅的区域划分,褪去浮华的雕饰,简约而大气的家居让整个空间更加开阔,设计师还将前后门厅的空间充分利用,尽量减少实际造型 ,多用颜色的创新;最大化利用空间增加收纳,和实用性。保留了一个大储物间,合理的空间利用保证了家中储物空间的充足。当美式风格遇见高级灰,金科天宸装修客厅里的清雅气质变成了御用,其他空间无法比拟。大方的造型吊顶,简洁的墙面设计,给人低调奢华而又宁静平和的力量,想必再浮躁的心,在这里也会获得沉淀。在细节的打造上,利用跳跃色的相辅相成,形成空间的视觉美,点滴之间尽显低奢风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