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悦湾装修,万科悦湾北区南区装修设计,现代轻奢风格,兄弟装饰江北店

楼盘地址:重庆万科悦湾北区、南区

建筑类型:平层

装修面积:137㎡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楼盘说明:万科悦湾装修案例,万科悦湾137㎡设计方案,本案是万科悦湾南区装修效果图,万科悦湾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设计师装饰(通过此文章预约兄弟装饰设计师,即可尊享万科悦湾小区业主团装优惠)

项目定位——作品独有的设计策划和定位

设计概念:新都会融合风格,彰显个性与品味。

家庭构成:四口之家,70年代末期

主人特质:事业稳定、阅历丰富、有独到见解   

氛围诉求:品位高贵、惬意享受

空间意境——作品在环境风格上的创新点

本案兄弟装饰设计师在满足功能的需求下体现了空间的品味与细节,设计风格在追求统一的基调上寻求变化,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气度,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彰显主人的包容态度,以开放互容的设计手法,形成和而不同、疏而不散的空间气韵,加上空间精心的软装陈设布置,使空间虚实相映,刚柔并济。

空间布局——作品在空间布局上的创新点

本案万科悦湾为四室两厅双卫户型,空间布局在尊重业主基本功能需求,依据原户型结构,经过兄弟装饰设计师分析保留了各空间,客餐厅、厨房、双卫生间、主卧室、两个孩子房间、一个多功能房、生活阳台,优化重组部分空间及交通路线,拆除观景阳台并入客厅,玻璃窗的重新设计,大面积玻璃窗将室外景观引入室内环境并拓宽视野,室内外相互融合,打破了原有空间沉闷感。

设计选材——作品在设计选材上的创新点、低碳与经济性

万科悦湾装修设计案例,本案兄弟装饰设计师所选用新型三层断桥中空玻璃门窗+防蚊虫可开起透气纱窗,保证良好的通风和气流情况下有效防止蚊虫进入,保证家人健康。门窗具有优良的保温、隔热、隔音降噪性能,普通玻璃门窗能量损失约占冬季保温夏季降温能耗的50%左右,增加铝合金门窗保温性能,减少铝合金门窗能耗,是改善建筑热、光环境质量、实现建筑节能重要目标。因此铝合金门窗是改善室内热、光环境的重点,其性能直接决定建筑室内节能效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