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江上明珠装修,保利江上明珠顶跃跃层装修设计方案,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

楼盘地址:保利江上明珠

建筑类型:跃层

装修面积:161㎡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高源(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兄弟装饰全案设计,就是以高品质高质量设计为前提,为业主提供装修设计搭配等全套解决方案的整体服务模式,形成设计+基装+主材+家具+家电+后期配饰一站式无忧装修服务,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兄弟装饰设计师按照业主的预算做主材和家具家电等规划设计(会精确到你家砖用了多少,什么品牌及材质和型号),兄弟装饰全案设计师全部采用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的一线品牌商家主材搭配,保证不超支,并且效果更佳。这些材料商家都是从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商场去选材。

设计说明:现代简约风格的品质感,要在很多细节上体现,如把两种对立元素放在同一个空间之中,再通过设计使其统一起来,以达到在对比之中的互补。

保利江上明珠装修设计作品在环境风格上的创新点,设计简约流畅,多运用简洁而非对称的直线和具有艺术感的曲线来塑造空间的立体感。色彩简约,尽量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质感要求很高,往往运用灵活而又有个性的软装彩便其跳跃出来。

保利江上明珠装修设计作品在空间布局上的创新点,本案在设计上面尊重原有的房屋空间结构,不做大的改动,而因势利导的基础上去积极探索,去尽量保持原有的美。

保利江上明珠装修设计作品在设计选材上的创新点、低碳与经济性现代简约风格在设计中会使一些具有光泽感的金属材质、班璃材质和水泥板的瓷砖,来引入一种时尚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