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地天玺装修,复地天玺135㎡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方案,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楼盘地址:复地天玺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建筑类型:平层

装修面积:135㎡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设计师:胡春梅(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设计理念:复地天玺装修案例置入了现代简约风格处理态度,美好的比例丰富的装饰性,涵盖多元材质的搭配组合,颠覆了传统装修美学表现......

复地天玺本身户型方正,改动不大,但兄弟装饰设计师还是对空间进行了重新规划:

1. 拆除餐厅与入户的隔墙,形成宽敞的餐厅空间,门厅储物多种功能相互融合;

2. 客厅与阳台滑门打通,打造成一个整体空间,充分引入光线,形成一个开阔的客厅兼休闲区;

3. 拆除主卧、儿童房可以拆除的飘窗和空调机位,进而扩大每一个卧室的空间;

4. 通过兄弟装饰设计师改造,最大化的使每个空间区域分割明显,增加房间的利用率,实现了业主所期待的开阔、明亮的居家感,使用的舒适感。

复地天玺装修设计方案实景图案例,纯净的灰色墙面搭配木色饰面板,两种色调让客厅显得安定,极富气质的灰布艺则挥洒出温暖的气息。

复地天玺整个客厅风格舒适休闲,再点缀上具有生机活力的绿植,仿若空间也跟随着呼吸,那份柔和与舒适让使用者也跟着慵懒起来。

复地天玺餐厅是白色调,大面积的木色饰面板是整个餐厅的亮点,也是背景墙。质朴天然的石材餐桌与背景墙和良好的自然光照相映,平衡着整个空间的家具造型,同时也平衡着理性的生活方式。

评论